今天在晚上七點半有場音樂會,
門票是一位幼教系老師(超好的)所贈與,
這場音樂會是我們市北教音樂系的老師們所演奏,
地點在隔壁的中正紀念堂演奏廳,
據說陳冠宇有來,因此我就跟翠霞前往聆聽。

翠霞跟我的位置在前面第四排,很前面,
但現場人數也不多,
所以坐到前面的位置很正常。(彩萍都比我前面了= =)
我的左後方坐的是三到四位的中年人,有男有女,
在場觀眾大部分是音樂系學生,
好像是被強逼來的,
不過很專心聆聽。

整場音樂會下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,
除了見到陳冠宇本人之外,
就是後面幾位中年人。

會場上是很安靜的,
由於中年人們坐在我的後方而已,
因此所說的話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字裡行間會下commen,
但都是無關音樂的東西。
比方說,
有位女演奏家穿了一襲紅禮服上台,
他們其中一個就問
「上來的都穿黑色,阿他怎麼穿紅色?」
「紅水花大朵啦!」
接著就會異口同聲的發出瞭解的「喔~」聲。

不然就是拉二胡與拉大提琴的演奏家一起搭配拉國外的樂曲,
後面的人又來下評論,
「啊那個拉二胡的為瞎咪不拉望春風?」
「拉望春風比較好聽喔!」
「下次建議他們一下。」

結果音樂會下來使我分心,
但聽後面的人說話也挺有趣。

臨走之前我還望向他們,
果然是中年男子與女子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bra200221 的頭像
    libra200221

    趣 味

    libra20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